一開始我對於彌月油飯沒有太多的期待,畢竟現在的油飯做的都大同小異,所以在挑選油飯的時候猶豫了很久!

就在google彌月油飯後,偶然間看到胖姨媽手工油飯的外型,光看到禮盒我就決定要下訂了😂😂😂 

  

⬆️覺得禮盒超美❤️

 

好啦!其實也沒這麼膚淺,我有認真研究過的!

挑選油飯我有幾個條件:

1. 雞腿不要炸的(我奉行低GI飲食當然也要親朋好友都健健康康)

2. 不要太油 (有些油飯連外盒都是油的...)

  

⬆️我挑選了16兩的油飯+雞腿+兩顆蛋,廠商貼心提供食用說明讓我覺得貼心❤️❤️❤️

 

3. 服務窗口的用心程度⬇️⬇️⬇️

  

(我的彌月卡片就在這樣的順暢溝通下製作完成了!)

 

4. 價格合理 (雖然以油飯來說這價位稍高一些,但從親朋好友中獲得的評價,讓我們都覺得物超所值😊😊😊)

————————————————————————

我覺得挑選彌月油飯就跟挑選結婚喜餅一樣,要讓親朋好友能夠印象深刻最重要!!!

這家油飯我在下訂前根本沒吃過!就衝著「手工」兩字我就下訂了!幸好沒讓我失望😂 

喔~還有~它的雞湯也好好喝👍👍👍

禮盒外型特別到連朋友拿到當下以為是餅乾haha 

 

如果有想要訂購油飯的朋友

歡迎FB搜尋:胖姨媽廚房手工彌月油飯

 

*過年又想來訂一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