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後最期待的就是入住產後護理之家享受天后般的待遇! !!

這次入住的是11坪-旗艦套房 位於五樓~

就來介紹一下我住的房型吧❤️

⬆️門很厚重,靜音效果很好,完全不被打擾! 

 

⬆️雙人加大的床睡起來超舒服!

每週還會更換床單跟紫外線消毒!

完全不用擔心塵蟎問題😍   

床邊桌超好用 半夜起來擠奶的時候很方便👍

房間內就有流理臺、小冰箱、熱水瓶,把奶瓶消毒鍋則在外面飲水機區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是基本,大風草桶水我每天都洗完澡後擦澡使用。

而每天打掃阿姨會備好兩套沐浴用品及月子服,髒了就換,不夠的話可以再請阿姨送來(媽媽我很常滴奶滴到衣服,所以很常換月子服😂)

 

%E6%9C%AA%E5%91%BD%E5%90%8D

⬆️之前寶寶黃疸過高,必須去醫院照光!我的外出服直接丟洗衣籃,他們洗好就送回來了!超級貼心的服務啊❤️ (僅限媽媽的衣服可以洗喔)

 

⬆️LG的電視還配有Apple TV,只差老公沒有把switch帶過來了🤣🤣🤣

 

  

⬆️位於二樓24小時不關窗的嬰兒室,除了房間內提供的ipad可以直接觀看寶寶外,媽媽也可以帶寶寶的外公外婆阿公阿嬤來這裡看寶寶!

嬰兒室一樣每週會做紫外線消毒,裡面還有空氣清淨機,完全不用擔心寶寶照護上會有問題!

 

%E6%9C%AA%E5%91%BD%E5%90%8D

 ⬆️若寶寶有任何狀況,會先到觀察室觀察,是跟嬰兒室隔離開來的唷! 

 

  

⬆️寶寶SPA游泳室-需要提前預約喔!

接下來要隆重介紹:

好吃到都吃不膩的媽媽餐點!

一天五餐外加無限量的茶飲!每天都吃超級飽!

每天的菜單都可以在ipad上看到~如果有不敢吃的料理可以備註!

餐點全部客製化!

這就是有自己央廚的好處😋 

每週中醫師來看診後會請廚房調整適合我體質的飲品,這點超加分!

還記得我剛生完後,腳底流汗流到長了汗皰疹!給中醫師調整兩週後,我的腳改善超多~ 現在已經完全好了!

⬆️餐點真的多到可以跟老公一起吃!擠母奶的媽媽很需要熱量,所以後來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一餐😂

————————————————————

住完25天後,我的身心都恢復到非常好的狀態!

而我都大力推薦媽媽們在產後要住月子中心的幾大原因⬇️

 

1. 自然產後三天就要出院,但不代表傷口都已經恢復了!讓寶寶給專業護理師照護,媽媽只要專心在月中恢復元氣,吃飽睡好,奶量就會多!

 

2. 育禾麗晶有專業的泌乳顧問,記得我剛出院的那一晚,我的奶漲到硬但是又擠不出來,只覺得燒熱燒熱的,立刻透過泌乳顧問得協助得到救贖!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塞奶、乳腺炎等這些問題(光這一點就值得花錢住月子中心了,看看現在的奶粉有多貴🤣,到現在寶寶都是全母奶 💪)

 

3. 麗晶照顧媽媽跟寶寶的護理師是分開來的!照顧媽媽的客服人員每天都會來幫我綁束腹帶、量血壓體溫以及檢查惡露排出的狀況,而我...只要躺著就好 哈哈

 

4. 如果真的很想看寶寶,可以請嬰兒室將寶寶推到房間,有任何寶寶照護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他們也會每天告知寶寶喝奶跟便便的狀態

 

5. 每天房間都有打掃阿姨來清掃(是非常乾淨的那種)、每週換床單跟紫外線消毒

 

6. 每週都有小兒科醫師來幫寶寶看診以及中醫師來幫媽媽看診

 

7. 提供給家人專屬的免費停車場

 

當時選擇竹北月子中心的原因就在於CP值真的很高啊! 老公每天搭高鐵上班買月票都划得來!

而現在政府的生育補助給的還算不錯!

1. 以新北市來說生第一胎的生育獎勵就有「兩萬」

2. 中央政府提供「兩個月」的勞保投保額度的補助 

3. 一般企業提供「56天」的全薪產假

光以上這三點,就足夠支付一大部分的月子中心費用

(我個人是覺得省了奶粉、尿布錢就很超值了😅)

 

有意願入住者可以訊息給我喔~能獲得額外優惠 :) 

 

arrow
arrow

    胡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