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前我本來就有在做瑜珈及有氧運動

一得知有寶寶之後,就暫停了所有運動

畢竟有個寶寶在體內,感覺還真的挺不一樣的

加上前期的孕吐,已經把為娘的我搞得要瘋了😥😥😥

直到孕期三個月之後

我才開始上網查詢 【孕婦瑜珈】課程
【有經過產檢醫師同意喔 😊 畢竟前三個月是屬於胎兒較不穩定階段 我也不敢輕舉妄動】 

現在的瑜珈課程都可以去體驗

但我是屬於那種一定要google到我覺得很OK的師資跟環境 

我才會實體去走一遭的那種懶人😂

【一直去各家體驗孕婦瑜珈課程 就跟一直去報名媽媽教室一樣 Hen累 我做不來】

果然讓我真的誤打誤撞的google到 【幸孕瑜珈】
我猶豫了兩天後就去報名了體驗課 

最吸引我的原因是

 Prema老師的背景⬇⬇⬇

◎ 國家考試 護理師
◎ 國際瑜珈師資認證
◎ 孕婦瑜珈師資認證
◎ 嬰幼兒按摩師資認證
◎ 產房 & 新生兒 /小兒護理訓練

本身待過產科、新生兒科護理師近20年,也育有兩名子女 

身為一位新手媽媽的我

看到這樣背景的老師

就值得讓我去一探究竟🤔🤔🤔

-------------------------------------------------------------------------------------------------

第一次去上體驗課程時 

老師提早請我到教室

她親自花了10分鐘跟我解釋女性在懷孕後的身體構造會如何變化

然後直接跟著其他學員媽媽們一起拉筋並開始上孕婦瑜珈課程

S__86065166.jpg

老師在上課時會一一詢問每位媽媽每周的身體狀況

有不舒服的地方老師都能透過瑜珈來舒緩

(這點我超喜歡~而且我的恥骨韌帶痛就是上這堂課改善的👍)

S__86065165.jpg

 

雖然上課時間是表訂一小時

但老師詢問完同學狀況並做最後大休息動作

通常都會上到近一個半鐘頭結束

 這裡的教室跟一般瑜珈教室最大不同是

沒有鏡子~沒有鏡子~沒有鏡子~

主要是考量孕婦媽媽在做瑜珈動作時不要求做的非常標準

只要媽媽真的有感覺到伸展跟正確姿勢就好
(我做運動時通常也很狼狽 不想看到鏡中的自己 哈哈)

課程中老師除了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外

還會有跟孕期或新生兒相關主題分享

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發問

所以我到目前為止一本育兒書都沒有買

加上我對看書不太在行 所以...老師就是我的孕期導師

有問題直接LINE就好 🤩🤩🤩

所以我體驗完課程就直接報名上課到現在 (我直接報了30堂課)

收費表在這⬇⬇⬇

圖片1.png

老師也很體恤媽媽們 若課程還沒上完

餘課差額可以退費 也可以轉讓 讓媽媽們上課完全無壓力!!!

在這裡上課讓我感受到的是 

Prema老師對於教學的熱忱、對孕期媽媽們的照顧、以及看到新生兒寶寶出生的喜悅

(那種使命感跟成就感是真的可以透過眼神就看到散發出來的光芒)

----------------------------------------------------

 

老師除了教孕婦媽媽之外,也開課教育爸爸,不要成為豬隊友的課程 haha 

所以我二話不說在我過了28w之後

立刻報名了【孕爸體驗營 x 陪產·生產】課程

透過影片跟解說 講解整個孕前、中、後到孕婦分娩三階段

最重要的就是

在待產時刻~孕爸比如何透過按摩

幫助媽媽能夠更舒緩的方式陪伴直到寶寶出生

 


S__17440815.jpg

課程中我是不知道老公吸收了多少 但至少這是個很棒的體驗過程

(老公只背了一下子 就覺得怪怪想要掙脫了🤣) 

近4小時的課程尾聲會有一段特別的兩人時光、可以自己體驗!!

S__86073346.jpg

(孩子的爸 字太醜又寫錯字 所以只好馬賽克)

原文是這樣⬇⬇⬇

胡椒媽,辛苦你把新生命帶來我們之間,我永遠愛你 ~ 

(我兒子小名叫胡椒...)

然後~為母的我就哭了

 

S__17440816.jpg

(一雙剛哭完的眼睛,覺得有種另一伴終於理解我的港覺)

 

 

S__17440814.jpg

就是彼此的這份愛讓我能夠更強大的心能夠面對未來恐怖的陣痛跟產後的一切

(覺得老公穿上這衣服好可愛XDD 真的是有重量的!!!!)

 

真心推薦~有想要報名課程的話,官網在這裡: http://www.mommyoga.com.tw/ 

 

【孕媽咪筆記】

在這上課CP值很高是因為我都不用買育兒書來看還同時教育了我老公 haha

女人就只是想要被另一半理解而已,再多的辛苦都是會過去的!!! 

懷胎十月真的好不容易

邁入31W ~ 更容易被寶寶壓迫到體內器官 要正躺睡覺都是奢侈阿

胡椒看世界倒數60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